藝人動態

東海、神童陸軍訓練所活動中相遇

東海、神童 軍中相遇

有網友29日在線上社群網站分享 Super Junior 東海、神童於軍中相遇、擁抱的照片。

29日,東海參與了在論山陸軍訓練所練武館舉行,紀念陸軍訓練所創立64週年的《Remember Concert》,當天擔任活動主持的正是東海同隊成員神童。

根據現場的粉絲表示,擔任主持的神童先說道:「這裡有我認識的人,訓練兵李東海。」,東海聽到後大喊:「89號訓練兵李東海。」後走上舞台,神童表示:「隔了八個月才見到面。」,兩人更激烈擁抱,以表達思念之情。

而在活動上,東海跟著神童的指示,表演了軍中的體操動作,他還與東海一起跳《Sorry, Sorry》以及 EXID《Up & Down》等等,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另外,神童在今年三月入伍後,現在正以軍樂兵身份服役中,而東海則在10月15日入伍接受基礎軍事訓練,之後會以義務警察身份完成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