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OMEO 團體概念照、MV 預告

ROMEO《ZERO IN》概念照

ROEMO 第二波團體回歸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ROMEO,所屬公司30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第二波團體回歸概念照。與首波概念照一樣,七位成員散發出青春、活潑、清爽的感覺,完美展現出10代少年獨有的活力感,聚在一起的他們,像是在討論事情,露出好奇的表情。

除此之外,ROMEO 在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輯主打歌《TARGET》MV 舞蹈版預告。公開的影像中,成員們以黑、白造型為主,強而有力的舞蹈讓大家看到與概念照完全不同的成熟魅力,令人對歌曲風格更感好奇。

一起來看看 ROMEO《TARGET》MV 預告吧:

另外,ROMEO 將在11月5日帶著迷你二輯《ZERO IN》回歸,一起等待官方公開更多相關資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ROMEO @FB
影片來源:ROMEO – 로미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