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日單《ALL IS IN U》MV

BEAST 日單《ALL IS IN U》

BEAST 日單《ALL IS IN U》MV 公開。

「BEAST MUSIC」今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BEAST 全新日文單曲《ALL IS IN U》歌詞版 MV。MV 當中,隨著強烈的歌曲旋律與 BEAST 的歌聲,大家可以透過一對男女所拍攝的拍立得照片,欣賞到《ALL IS IN U》的歌詞,繼浪漫又充滿創意的拍攝手法,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GSAD9fMrg

另外,BEAST 日本官方推特也上傳了成員們為了單曲發表,而拍攝的倒數照片,非常俏皮可愛!來看看吧!

斗俊《ALL IS IN U》

耀燮《ALL IS IN U》

東雲《ALL IS IN U》

賢勝《ALL IS IN U》

俊亨《ALL IS IN U》

起光《ALL IS IN 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 日本官網 & BEAST 日本官方推特 & BEAST 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