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miano、南珠合作曲音源公開

Damiano《DALDA》

提醒:第二首歌曲的音源,依使用的瀏覽器不同,可能會自動播放。

饒舌歌手 Damiano 在10月28日發行全新音樂作品,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兩首新歌的音源。

首先,專輯主打歌《Sweet Now(달다 지금)》是 Damiano 請到 A Pink 成員南珠來參與配唱的作品,內容描繪從好友晉升到情人關係,是需要好好經營的甜蜜過程。Damiano 獨特的饒舌唱腔,加上南珠獨一無二的歌聲,為歌曲演繹出最甜蜜、浪漫的故事,非常好聽。

[clearspace]

而另一首收錄曲《Time》是 Damiano 與 Lil Cham 合作的歌曲,與主打歌的風格相反,《Time》是首節奏與曲風較為強烈、率性的作品,以男女相互闡述個人立場為概念,所編排而成的內容,展現出這首歌曲的獨特性與氣勢。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パクぼらむ@YouTube / a1022033@Youmaker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