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miano"Skyfall"MV,音源

Damiano《Skyfall》封面

新人饒舌歌手 Damiano 的首張迷你專輯《Skyfall》音源、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繼出道曲 “No Diet” 請來 MBLAQ G.O 合作後,這次主打歌 “Skyfall” 則是邀請 Girl’s Day 珉娥 (敏雅) 合作。Damiano 雖然是新人,但是卻展現出超越新人的才能,不僅參與了這次專輯的作曲、作詞,還參與了封面設計、擔任 MV 導演,甚至親自編輯 MV,讓大家看到他音樂以外的才能。

“Skyfall” 講述偶然在夢中見到過去戀人後所擁有的複雜心情,珉娥獨特的音色配上 Damiano 的饒舌,更突出歌曲想傳達的感情。一起來看看 Damiano 的 “Skyfall” MV 以及欣賞專輯音源吧:

01. Skyfall (feat. Girl’s Day 珉娥)

02. Stop (하지마)

03. Bye Ill K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theK (원더케이)、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