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南珠參與 Damiano 新曲配唱

南珠、Damiano

A Pink 南珠參與饒舌歌手 Damiano 的新曲配唱,預告已經公開。

即將在10月28日發表新作品的饒舌歌手 Damiano,26日中午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Sweet Now(달다 지금)》的預告。預告當中,隨著背景音樂的進行,南珠展現出溫柔甜美的歌聲,Damiano 則是以流暢的饒舌技巧施展魅力,一剛一柔的結合,為歌曲營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

據悉,身為 A Pink 粉絲的 Damiano,這次是親自邀請南珠參與配唱,雖然兩人是在錄音室初次見面,但他們都以積極的態度參與製作,並且提供想法與建議,所以合作的成果與火花比預期的還要好,令人感到期待!

一起來看預告吧!

另外,Damiano 新作品的另一首歌曲《Time》將與 Lil Cham 合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