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洙赫確定出演《社區的英雄》

李洙赫

李洙赫 (李秀赫) 確定出演 OCN 新劇《社區的英雄 (동네의 영웅)》。

《社區的英雄》是由《推奴》、《漢城別曲》、《籃球》等戲劇的導演郭正煥執導,描述心靈受創的前秘密情報員,與夢想成為警察的非正規職少年相遇,將他訓練成為情報員與惡勢力對抗的過程,是十分貼近生活的諜報動作電視劇。

而李洙赫確定出演夢想成為警察的非正規職少年「崔燦圭」(최찬규),將與朴施厚飾演訓練有素的前秘密情報員「白詩允」(백시윤)、趙成夏飾演的冷靜刑警「任泰浩」(인태호),組成解決事件的三人小組。

另外,出演此劇的演員還包括少女時代成員 Yuri、尹泰榮、鄭滿植…等人,陣容相當華麗,預計十月開拍,明年初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