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生日快樂!

全智賢 @ ELLE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0日,今天是美麗演員全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智賢 / Gianna Jun / 전지현
  • 本名:王智賢 / 왕지현
  •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52公斤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映像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老公 (崔俊赫)
  • 更多全智賢個人檔案:全智賢資料版

全智賢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1998年開始挑戰演技,由出演電視劇《我心蕩漾》、《Happy Together》開始,之後她轉向大螢幕,首部電影作品《白色情人節》就是擔任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新人演員的潛力,而緊接著的《觸不到的戀人》與《我的野蠻女友》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成為韓國一線實力派女演員,後者甚至讓她在亞洲地區獲得高人氣。

一直都以電影活動為主的全智賢,在相隔15年後,於2013年以《來自星星的你》回歸小螢幕,此劇為她帶來第二個全盛期,在亞洲各國掀起「千頌伊熱潮」,廣告代言接不斷,再次證明了她的「女神」地位,之後她主演的電影《暗殺》也獲得很好的成績。

而今年七月全智賢宣佈懷孕十週成為媽媽的全智賢,一起期待她產後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戲劇作品吧!送上全智賢在《深夜的 TV 演藝》中的訪問片段,大家也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女神」全智賢的生日祝福喔!

全智賢,生日快樂!Gianna Happy Birthday!전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