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 Kang Nam、U-Kiss Kevin、Eli(縮圖)

M.I.B 成員 Kang Nam 與 U-Kiss 的 Kevin、Eli 將合作演出 TV 朝鮮特別電視劇《唯一的你 (오직 하나뿐인 그대)》。

TV 朝鮮特別電視劇《唯一的你》描寫無法相信愛情的大明星、在愛情中遭到背叛的女人、夢想成為明星的男人,三人相遇後展開的愛情故事。

Kang Nam 將在劇中飾演五人偶像團體 Pentagon 的成員泰賢 (태현),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演出電視劇。Kang Nam 表示:「出道後首次出演電視劇,所以負擔感很大也感到很緊張,但這部電視劇也是能盡情展現,我所喜歡的舞蹈和音樂的機會,讓觀眾不只是看見我在綜藝節目中的模樣,所以也感到相當興奮。為了不讓觀眾們失望,會盡全力努力做好的。」

而 Kevin 飾演為了夢想放棄一切的 Pentagon 隊長弘碩 (홍석);Eli 則飾演看似輕浮,但內心比誰都要熱情的 Pentagon 隊內開心果,擁有自由奔放性格的 Kei。

原本就是偶像團體出身的三人,預計會自然地將實際經驗發揮在演技上。特別是要變身為劇中的偶像團體 Pentagon,三人也將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音樂和舞台表演,令觀眾們更加期待。

另外,預計播出16集的《唯一的你》將在12月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