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民、李烈音出演《唯一的你》

南宮民、李烈音

演員南宮民、李烈音確定出演 TV 朝鮮特別電視劇《唯一的你 (오직 하나뿐인 그대)》。

《唯一的你》製作組在15日表示:「南宮民確定出演《唯一的你》男主角。」;李烈音所屬公司 Yuleum Entertainment 則在16日發表李烈音確定出演的消息。

南宮民在劇中將飾演韓國大明星、財閥繼承者 ─ 延宇 (연우),是個自我中心、挑剔、毒舌,但其實內心柔和,有著雙重魅力的人;而李烈音則在劇中飾演在困難的情況中也不會失去笑容,總是向著自己的夢想奔跑的熱血少女 ─ 吳漢娜 (오하나),她將會與大明星延宇以及偶像團體 Pentagon 隊長弘碩 (U-Kiss 的 Kevin 飾) 展開一段三角關係。

在今年年初終演的《看見味道的少女》以及正在熱播中的《Remember》中,南宮民都飾演強勢的反派,這次他將飾演個性完全相反的角色,加上他會與飾演偶像團體的 Kevin、Eli、Kang Nam 展開激烈的外貌對決,四位花美男與最近在《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李烈音合作,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另外,共16集的《唯一的你》講述不相信愛的的大明星、被愛情背叛的女人、夢想成為明星的男人,在相遇後所展開的愛情故事,預計2016年上半年播出;而18日將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舉行製作發布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