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oA 出演電影《秋天的郵局》

BoA

「亞洲之星」BoA 確定出演電影《秋天的郵局 (가을 우체국)》。

韓國媒體釜山日報26日的報導指出,根劇電影相關人員的說法,BoA 已經確定參與浪漫愛情電影《秋天的郵局》的演出,並且已於26日投入電影的拍攝。片中,BoA 飾演的角色「秀蓮 (수련)」是名在郵局工作的女子,而因為這是個一人獨挑電影大樑的角色,所以觀眾們將能透過這部影片,欣賞到 BoA 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

《秋天的郵局》講述的是已經開始在描繪人生盡頭的30歲女子 — 秀蓮,以及決心要與秀蓮一起展開新生的26歲男子之間的故事。預計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釜山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