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民確定與俞勝豪合作新戲

南宮民

南宮民確定與俞勝豪合作新戲《Remember》。

經常演繹「惡角」的南宮民,確定加入即將在12月播出的 SBS 全新水木劇《Remember》的主演陣容。劇中,他將飾演目中無人、驕奢淫逸的財閥三世「南圭萬 (남규만)」一角,是個有「憤怒調節障礙」,只要激動起來就控制不住自己,同時也是將男主角徐振宇 (서진우 / 俞勝豪 飾) 逼入絕境的「絕對惡角」。

對於確定出演《Remember》一劇的感想,南宮民表示:「能透過《Remember》這麼棒的作品再次跟大家見面,我非常地開心,雖然在《看見味道的少女》之後,我又飾演了惡角的角色,但這個惡角與先前的感覺又完全不同,是個新的挑戰,所以我才決定出演這齣戲。在我眼中確實是個很壞的傢伙 (指南圭萬),希望觀眾們能夠朝『演技』的方向來欣賞,不要太討厭我啊!」

另外,《Remember》是描寫患有「超憶症*」的天才律師,為了證明父親是無罪而和巨大權力對抗的故事,預計今年12月9日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播出,已經確定出演的演員有俞勝豪、朴敏英、鄭珠蓮、朴誠雄…等人。

※ 註:超憶症:指一個人擁有超常自傳性記憶,即他/她可以記住自己一生中主要的個人經歷和事件 (無選擇記憶)。(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