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blo 紀念與姜惠貞結婚六週年!

Tablo、姜惠貞

Tablo 紀念與姜惠貞結婚六週年!

EPIK HIGH 成員 Tablo 26日於個人 Instagram 留言:「六年前的今天 (原文:6년 전 오늘)」,並且分享與妻子 ─ 姜惠貞六年前的結婚照。照片當中,穿著帥氣西裝的 Tablo 與身穿優雅白紗的姜惠貞,挽著手一起走進結婚典禮會場,兩人對望歡笑的畫面,不僅流露出濃濃的愛意,看起來也非常地甜蜜、幸福。

看到照片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Tablo、姜惠貞竟然已經結婚六年了!」、「已經六年過去了,時間過得好快!」、「恭喜你們結婚六年!」…等。

另外,Tablo 與姜惠貞在2009年10月26日結婚,目前兩人育有一女 Har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Tablo@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