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首場演唱會門票五分鐘售罄

DAY6《D-Day》演唱會海報

DAY6 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門票五分鐘售罄。

六人男子樂團 DAY6 將在11月20-21日 (五-六) 於首爾 YES24 MUV HALL 舉辦首場 LIVE 演唱會《D-Day》,門票於23日開賣,根據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公布的消息,演唱會的門票在開賣五分鐘之後,就已經全部完售,超強的新人氣勢,展現出他們扶搖直上的人氣。

另外,演唱會結束之後,DAY6 會在12月12日於泰國舉辦 SHOWCASE《DAY6 the 1st Live & Meet in Bangkok 2015》。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