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ugglers》以月火劇收視冠軍終演,演員們分享終演感想

《Jugglers》終演
圖片來源:Story TV

KBS《Jugglers》在23日作為月火劇收視率冠軍終演,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分享感想。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所公開的數據,23日播出最終回的《Jugglers》,它的全國收視率為9.1%,是同時間段節目的收視冠軍,為作品畫下完美句點。崔丹尼爾、白珍熙、姜惠貞、李源根四位主演也分享他們的終演感想。

首先,暌違三年以《Jugglers》南致源一角回歸小螢幕的崔丹尼爾表示:「因為(此劇) 有種『弱者起義』的感覺,所以是部更有意義的作品。(劇中發生的故事) 是誰都無法輕易預測到的,但 (遇到事情的) 每個人都不放棄、持續努力,最後明白到自身的不足,才能一起走到最後。也因為這樣,我相信《Jugglers》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我也認為《Jugglers》是一部不管未來日子是平步青雲或停滯不前,都值得拿出來再看一次的作品。再次感謝喜歡《Jugglers》的粉絲們,我愛你們。」

崔丹尼爾
圖片來源:tenasia

接著是飾演萬能秘書左允兒的白珍熙,她表示:「難以相信真的結束了,作為允兒而活的三個月,我感到非常幸福,甚至讓我去想之前有沒有像這樣有趣、幸福地進行拍攝,真的是所有精神都放在作品上。因為大家有所共鳴、為我們應援,才能贏過寒冷與疲勞努力拍攝,非常謝謝大家。雖然《Jugglers》已經結束,但希望允兒能長久地留在大家的記憶中…^^」

而飾演主婦兼秘書王靜愛,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的姜惠貞則表示:「兩個半月的時間過得很快,比起爽快,更覺得可惜。對於要跟靜愛、這些日子一起在同個地方辛苦、開心的團隊分手,感到非常不捨。謝謝打造出溫暖拍攝現場的導演與工作人員們,還有撰寫有趣的劇本、角色的編劇,我會記得幫助我完成一部好作品的所有人,總結來說,要分開真的很可惜。」

飾演皇甫律的李源根也分享感想:「能跟優秀的導演、工作人員們與前輩們合作,對我來說是珍貴的經驗,這個冬天因為有大家,所以溫暖地度過,可能因為這樣,如果《Jugglers》結束後,感覺會有種莫名的空虛感。能夠飾演任何時候都開朗、充滿力量的皇甫律,我自己也收到很多力量,真的很謝謝所有喜歡李源根飾演的皇甫律的觀眾們。」

最後製作組表示:「真心感謝所有喜愛《Jugglers》的觀眾們,因為有即使是在寒冷的天氣下,也仍然展現出熱情的白珍熙、崔丹尼爾、姜惠貞、李源根…等演員、工作人員們,才能完成這部好作品,謝謝大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