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藝瑟、盛駿確定出演 JTBC 新劇

韓藝瑟、盛駿(縮圖)

韓藝瑟、盛駿確定出演由洪姐妹撰寫的 JTBC 新劇《Madame Antoine (마담 앙트완)》。

JTBC 新劇《Madame Antoine》以兩性心理專家為中心,講述任何人都會擁有的心靈傷痛故事,是部心理醫學浪漫喜劇,除了韓藝瑟、盛駿確定出演男女主角外,2AM 成員珍雲也有望出演。

劇中,韓藝瑟將演出擁有看透人心的「冷讀術」能力,但卻是一名冒牌算命師的高惠琳 (고혜림);盛駿則是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家崔秀賢 (최수현)。惠琳夢想著如愛情電影般,令人心動不已的愛情,但卻被捲進秀賢的心理實驗計畫,將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故事。

韓藝瑟也表達了出演感想:「被獨特的故事情節吸引,能以如此與眾不同又有趣的作品,再次回到大眾面前感到很興奮,會盡全力做好的,請期待『高惠琳』溫暖又可愛的模樣。」而盛駿也表示:「期待容易進入角色的劇本,而且能夠再次和金允哲導演合作感到很踏實。會認真準備,讓大家看到好作品的,敬請期待。」

另外,《Madame Antoine》預計接檔《D-DAY》後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