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網友對 LAY 缺席日演唱會憤怒

EXO《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CD ONLY 初回盤:LAY

EXO 日本官網10月23日發布公告表示,LAY 因為在中國的活動日程不少,且較難調整,故無法出席10月31日至11月15日舉辦的《EXO PLANET # 2 – The EXO’luXion – in JAPAN》日本巡演。(完整公告)

有網友在看到這則公告後留言表達不滿、擔心 LAY 也要離開 EXO:

  • 他這是表現了想離開 EXO 的心吧。
  • 我猜… 他終於行動啦。是的,如果你想離開的話,還不如早點離開吧。
  • 就離開吧!你感覺就和其他背叛者是一樣的。
  • 你不是也在打算要…?

對於這些留言,LAY 或 S.M. Entertainment 官方都尚未有任何表示。另外,EXO 的日本巡演以10月31日福岡場為起點開跑。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