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基高、Zion.T等人合作新曲音源

鄭基高《A Week 247》封面照

鄭基高、Zion.T、CRUSH 與 DEAN 合作新曲《A Week 247 (일주일 247 / 中譯:一周 247)》音源公開。

鄭基高與 R&B 實力派歌手 Zion.T、CRUSH、DEAN 合作的全新單曲《A Week 247》,今日 (27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以平緩旋律開頭的《A Week 247》,歌詞描述忙碌的日常生活最終讓愛情遠離了,但也因為忙碌而對離別後的情緒感到模糊。雖是有些悲傷的歌曲,但四位歌手的甜美聲音,搭配節奏輕快的旋律,營造出有著獨特趣味的反差感。

一起來聽聽這首《A Week 247》吧!

[clearspace]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 Planet@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