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方容國分享 B.A.P 新歌片段

MATOKI (兔子吉祥物) ─ SHISHIMATO (方容國)

六人男團 B.A.P 即將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回歸,隊長方容國於26日稍晚透過個人 Instagram,公開新專輯主打歌《Young, Wild & Free》的歌曲片段。

影片當中,隨著方容國個人的 MATOKI (兔子吉祥物) ─ SHISHIMATO 的照片,大家可以搶先聆聽到約5秒的歌曲音源,強烈的節奏之上,搭載著方容國低沉又渾厚的饒舌嗓音,氣勢強悍的曲風,讓人期待完整版音源的公開。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這是以每個人在青春期都會經歷的愛情、離別、徬徨、友情與幸福為主題,所完成的一張如同戲劇般的專輯,在這之中,主打歌《Young, Wild & Free》描寫的是青春的徬徨與友情,同時也是將 B.A.P 六位大男生之間的故事,用較為狂野的方式表現出來的歌曲。」

另外,B.A.P 會在11月15日的 SHOWCASE 上,首次表演新專輯主打歌《Young, Wild & Free》,同時也會進行擊掌、拍照…等多樣的活動。

Young, Wild & Free #BAP #BAP151115 #MATRIX #youngwildNfree

BANG YONGGUK(@bangstergram)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26 7:18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方容國@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