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志燮在健身房健身影片曝光

蘇志燮《Oh My Venus》預告

蘇志燮為戲劇《Oh My Venus》前往健身房練身體的影片曝光。

戲劇《Oh My Venus》開播在即,KBS 電視台於26日透過官方臉書平臺釋出,在劇中飾演健身教練「金英浩」一角的蘇志燮,為了戲劇努力在健身房練習的影片。

影片當中,身材已經相當壯碩的蘇志燮,在教練的指導與幫助之下,勤奮地練習各種健身運動,超帥的身影、男人味十足的形象,讓戲劇還沒正式播出,就已經吸引許多人的關注與討論。

而《Oh My Venus》講述在兒時相識的男女,長大後重逢卻在外貌上有著兩極對比,透過挑戰減重進而相戀的故事。預計11月16日正式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