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一國、金宣兒加入 C-JeS Ent.

宋一國、金宣兒(縮圖)

演員宋一國、金宣兒加入崔岷植、薛景求、李政宰、JYJ…等藝人所屬的 C-JeS Entertainment。

C-JeS Entertainment 26日表示,已經與在電影與電視圈都相當活躍的演員宋一國簽約,以後會依照宋一國的希望,支援他在演技活動上有更多表現的空間,並且支持他。而宋一國也將透過明年播出的 KBS 電視劇《蔣英實 (장영실 / 暫名)》,重新開始演技活動。(相關報導)

另一方面,今年初與前公司合約到期的金宣兒,也選擇了與 C-JeS Ent. 簽約,目前正在尋找下一部回歸作品。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gye / 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