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預計11月第三周回歸

EXID

EXID 預計11月第三周回歸。

經紀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於27日表示,旗下女團 EXID 目前正以11月第三周推出新單曲為目標,積極地在準備當中,而因為這是她們繼《AH YEAH》之後,時隔七個月發表的新曲,所以各界都非常期待。

而公司相關人員也透露了 EXID 發表新曲的相關行程:「成員們已經在26日完成新歌的錄音,如果沒有需要追加、修正的部分,就會依照原計畫於下個月5日或6日進行 MV 的拍攝,並且為回歸做最後準備。」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