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CON 2015 JEJU》出演名單

《KCON 2015 JEJU》海報

《KCON 2015 JEJU》出演名單。

CJ E&M 日前宣布《KCON 2015 JEJU》將在11月6-7日於濟州島舉辦,而6日的開幕式會在濟洲體育館盛大舉行!屆時,K-Pop 抒情歌手申昇勳將會出席盛會,並慶祝出道25週年。同時,還有神話、Block. B、Roy Kim、SG Wannabe、SPICA 與 TEEN TOP 會參加唷!

而《KCON 2015 JEJU》除了會有精彩的演出,觀眾們還能在現場體驗韓國不同的文化,像是彩妝、時尚、美食…等,以及濟洲島的當地文化,內容非常豐富、精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