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周元:沒想過把戀愛跟結婚分開

周元@《Singles》2015/11月號

演員周元接受《Singles》雜誌訪問,提及拍攝電影《那傢伙 (그놈이다)》的感想;並聊到作品結束後會做的事及自己的戀愛觀。

周元日前為時尚雜誌《Singles》11月號拍攝內頁畫報,並在訪問中提及拍攝電影《那傢伙 (그놈이다)》的感想。電影《那傢伙 (그놈이다)》是描述周元飾演的章宇 (장우) 在妹妹被殺害後,獨自尋找犯人的故事。周元表示每次在閱讀劇本時都會覺得很心痛,更覺得這部作品會成為他人生的轉捩點。

記者也問起周元在拍攝完作品後的閒暇時間都會做些什麼,平時都喜歡待在家裡的他說:「拍攝的時候一回家就直接睡了,所以家裡會變得很亂。每次拍完電影或電視劇,就是在打掃、整理家裡。」展現居家的一面。

另外,自稱是「模範學生」的周元,他的戀愛觀似乎也相當正直:「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沒把戀愛和結婚當作是兩件不同的事。最重要的是長久觀察,了解對方是怎樣的個性。」先前也曾在節目上說過自己一旦談戀愛就會完全陷入,對照雜誌上的這段訪問,可見周元真的是相當專情的人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周元拍攝的帥氣畫報吧!

周元@《Singles》2015/11月號

周元@《Singles》2015/11月號

周元@《Singles》2015/11月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ingles / 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