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U談張基河、不進行電視宣傳理由

IU

IU 日前在活動上談到男友張基河、不出演電視節目進行宣傳活動的理由等話題。

IU 23日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 Understage 舉行《CHAT-SHOW》,邀請100位同齡 (23歲) 觀眾們聊天、欣賞新專輯歌曲,她在活動上先說道:「雖然有很多辛苦的事,但感覺最近比較沒這麼辛苦。」

現場觀眾聽到後問說:「是因為在戀愛嗎?」,IU 害羞地笑著說:「有很多不同的理由,雖然不久前才公開戀愛,但我不是說過兩年前就已經開始了嗎?所以並不是最近能影響我的幸福指數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IU 分享她不出演電視節目宣傳新專輯的原因:「這次完全沒有任何電視節目活動,真的有很多理由,雖然很多人都說沒有能說服他們的理由,但其實真的很多。第一,是因為我今年進行了各種活動,年初開始拍攝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之後出演 MBC《無限挑戰》歌謠祭,而且那段時間還在製作專輯,所以在製作完專輯後,我覺得身體健康不足以去進行電視活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力量配額,除了今年演唱會的份外,感覺其他全都用光了,今年真的過得非常忙碌。」

IU 還在活動上表示她不喜歡拍 MV:「我不喜歡拍攝 MV,因為非常辛苦,拍廣告的目的是為了宣傳產品,但 MV 只是為了我,所以感覺更辛苦,也會有『做到這程度應該就可以』的想法,這代表著拍 MV 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可是這次真的很有趣地完成拍攝。這次的 MV 有些難懂,剛開始解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內容,我確信導演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很滿意這次的 MV,也不知道為什麼,即使不理解,但覺得很有趣、輕鬆。」

另外,IU 在23日發行迷你四輯《CHAT-SHIRE》,音源公開後在各大線上音源排行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Khun、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