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真、女兒《Happy Together》

柳真公開女兒的可愛照片!

22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請到《拜託了,媽媽》的主要演員柳真與李尚禹擔任嘉賓,並請他們在節目當中公開一切能夠代表自己的物件與大家分享。

為此,柳真帶了一件極具紀念價值的T恤到節目當中,並透露這件T恤是同為 S.E.S 成員的 Bada,當年第一次送給她的禮物,柳真說:「我不會把這件T恤丟掉,因為是禮物,所以我要多穿幾次!」之後,他們電話連線給 Bada,告訴她柳真到現在還珍藏T恤的事,讓 Bada 很感動,Bada 說:「那件T恤很漂亮,圖樣也很可愛,希望可以當成復古裝,讓柳真的女兒露希 (로희) 穿。」

說完之後,柳真也在節目當中公開女兒露希的照片,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完全遺傳到媽媽、爸爸 (奇太映) 的優點,非常漂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