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 / 세상에서 제일 예쁜 내 딸
  • 節目類型:週末劇
  • 電視台:KBS 2TV
  • 首播日期:2019年3月23日
  • 主要演員:金海淑、裕善、金素妍、洪宗玄、崔明吉、金荷京、奇太映

 劇情介紹 

以當今韓國的現實社會為背景,通過當代母親和女兒的關係,描述韓國目前面臨的低生育率、高離婚率、不婚等年輕世代的問題。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官方網站
  • 金海淑 飾 朴善子
    韓村雪濃湯社長。
    美善和美惠的媽媽、美利的養母,是全仁淑的大嫂,生活中爲了不給三個女兒留下與自己相同的人生而拼命工作的雪濃湯店社長。 除了繁忙的日常事務外,還要兼顧大女兒家的育兒保姆兼家務保姆的角色。雖然身陷困境,但始終以幫助女兒的意義堅持著。
  • 裕善 飾 姜美善
    善子的長女,美利和美惠的大姐。
    地方信用合作社代理,有個對育女漠不關心的丈夫和讓所有雜事都去做的婆婆,又要看職場上司的眼色的這個時代典型的「職場媽媽」。
  • 金素妍 飾 姜美利(勝賢)
    善子的次女(養女),仁淑的親生女兒。
    韓星服飾公司行銷部部長,是一位高能力,高規格,高收入的阿爾法女孩。在工作和愛情中總是理直氣壯,而且爲了自己辛苦的養母不惜花錢的特殊的感情。
  • 洪宗玄 飾 韓太柱
    韓宗秀的兒子。曾兼職游泳教練,韓星服飾公司行銷部新進職員。
    他不僅是一個熱情的人物,而且還是一個能夠成為一名正式領導者的聰明人。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曾參與各種活動,包括實習和兼職工作。被姜美利的個性吸引,而有好感。
  • 崔明吉 飾 全仁淑
    韓星服飾公司代表,太柱的嬸嬸。
    年輕時曾擔任播音員,現在是大企業的代表,具備了經營公司的能力。雖然關注著公司唯一的女性部長級——美利,但是不知爲什麼,她對自己尖銳的態度感到不快。
  • 金荷京 飾 姜美惠
    善子的幼女,美善和美利的小妹。
    在大學時期獲得著名文學獎的新人作家。
  • 奇太映 飾 金宇鎮
    早年出國留學後一直過著孤獨的生活,養成不近人情的性格。在繼承父親金太柱的出版社經營的過程中與美惠結緣,將展開不可預測的化學反應。

 預告 

KBS World TV @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