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源根《前進》六種花美男表情

李源根《無理的前進》

李源根在《無理的前進》中動搖女心的六種表情公開。

KBS 月火劇《無理的前進》製作組公開劇中飾演有著帥氣外貌、十分聰明的全校一等花美男金烈 (李源根 飾) 的「表情六種 SET」,讓大家陷進他的魅力中,並緊緊抓住女性觀眾的視線。

就像李源根在劇中飾演「媽朋兒」般,他在學習時高度集中的樣子,完全就是畫報;在與學校權力者 — 校長對峙的時候,則變身為高傲男孩,以冷酷的表情來武裝自己;當遇到與自己性格不同的妍斗 (恩地 飾) 時,他的眼神立刻變得溫柔,而且充滿魄力,十分帥氣!除此之外,他還會因為好友河俊 (Jisoo 飾) 成績不好而流男兒淚,展現出充滿義氣、感性的一面。

最後,當然少不了李源根的可愛笑眼,讓大家感受到18歲少年金烈的純真魅力,也令人更期待他與恩地飾演的妍斗會帶來怎樣的清澀愛情故事。

另外,《無理的前進》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