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柳真公開家人旅行影片!小女兒被網友稱讚「長得像小版Jisoo」

S.E.S. 出身的演員兼歌手柳真,在9日上傳兩段與家人一同出遊的日常影片,其中,越長大越像媽媽的露熙與露琳吸引了眾人視線,第一個影片是一家四口悠閒喝茶的樣子,寫著「釜山花茶,傳統茶咖啡廳,露琳的花茶吃播ㅋ」只見對茶非常有興趣的露琳,不斷動著茶杯,一旁的媽媽則是不斷親親攻擊XD 而大女兒露熙在一旁打電腦吃點心,爸爸奇太映忙著寫東西,一家人愜意的享受著午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gene(@eugene810303)分享的貼文

另一個影片,則是柳真視角拍出的父女3人的背影、女兒們喝茶的可愛模樣、小女兒露琳的多樣表情,還有元祖女神柳真本人的自拍,寫著「好久沒來到釜山這種有氣氛的傳統茶店~南瓜甜米露、刨冰、紅豆粥、羊羹、年糕~!還有精心製作的傳統甜點,跟溫暖的花茶~真好」,表達了這次跟家人旅行的好心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ugene(@eugene810303)分享的貼文

許多人看到後都紛紛留言,還有不少網友說小女兒露琳長得有點像 BLACKPINK Jisoo,被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點像,已經有點期待兩位小公主長大的樣子了啦,畢竟媽媽柳真也是公認的美人,據了解,柳真在2009年與演員奇太映一同出演電視劇《創造情緣》而結緣,2011年結婚,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