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MAGIC》個人概念照

Super Junior 利特表示,希望同隊成員始源的電視劇《她很漂亮》快點結束?

22日下午,Mnet《看到你的聲音 2》舉辦製作發佈會,李善英 PD (節目總監) 及三位主持劉世允、金範洙、利特皆有出席。記者會上,利特談到始源最近深受大眾喜愛:「始源 (透過電視劇) 獲得國民性的喜愛,覺得很開心,但是 (電視劇) 跟我們節目的時間重疊了。」

利特開玩笑地說道:「水木劇稍微弱些的話,那應該可以期待我們節目的收視率高些,但是卻剛好遇到《她很漂亮》,(收視率) 突然上升到20%左右,雖然覺得很開心,但也希望黃正音 (黃靜茵) 與朴敘俊 (朴書俊) 快點相愛,這樣就可以早些結束了。」

他接著說道:「不久前始源 OST 音源公開,看到他 (在音源榜) 的順位比圭賢的 SOLO 還要高,就覺得『(始源) 不愧是大勢』,最近很多人都喜歡一次過看電視劇,希望大家也能忍一下去看《她很漂亮》重播,而《看到你的聲音 2》則收看直播。」,引起現場不少笑聲。

另外,Mnet《看到你的聲音 2》在每週四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首集已經在10月22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