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賢貞、趙寅成、李光洙、申成佑

盧熙京作家新作、tvN 十週年特別企劃金土劇《Dear My Friends (暫名)》超華麗出演陣容公開。

CJ E&M 在22日表示,《Dear My Friend》出演陣容包括金英玉、金志映、金惠子、羅文熙、朱鉉、朴元淑、高斗心、高賢貞、申成佑,以及特別出演的趙寅成、成東日、李光洙。

為了迎接 tvN 開局十週年,這次的新劇以呼喊著「還沒結束,仍然活得很好」的「黃昏青春」為主,由《那冬天,微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作家執筆,以及《My Secret Hotel》的黃俊赫導演執導。

而因為這是韓國電視劇很少能看到,以真實、愉快的都市型『黃昏青春』為主要的故事,所以邀請了金英玉、羅文熙、朱鉉、高斗心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出演,尹汝貞也正在協議是否出演中;高賢貞則是繼2013年《女王的教室》後,相隔三年透過此作品回歸小螢幕;趙寅成、成東日、李光洙因為與盧熙京作家關係親近,因此決定特別出演為作家應援,而他們將在劇中飾演重要的角色,其中趙寅成將會與高賢貞演對手戲,是兩人繼2005年《春日》後相隔11年再度合作。

除此之外,申成佑也確定出演《Dear My Friends》,這是他繼2010年《快樂我的家》後,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也是首次出演盧熙京作家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Dear My Friends》預計2016年五月在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