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黃金漁場-Radio Star》

Roy Kim 在節目中表示,文瑾瑩 (文根英) 的酒量好到令人驚訝。

21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Roy Kim 分享了在葬禮上認識文瑾瑩後,對她的酒量感到驚訝的故事:「我在葬禮上見到文瑾瑩後與她去喝酒,因為我是喝酒後臉會紅的類型,而且隔天我還有行程,所以喝了一、兩杯後說要先走,但是文瑾瑩卻跟我說『再喝吧』,結果我們兩個人喝了大概6-7瓶燒酒。」他接著說道:「我原本酒量是三瓶燒酒左右。」,暗示其他3-4瓶燒酒是文瑾瑩所喝。

另外,除了 Roy Kim 外,這天的嘉賓還包括歌手 Kim So Jung、體育主播申雅英、作家趙勝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