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own Eyed Girls 11/5 回歸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11月5日回歸!

Brown Eyed Girls 與前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加入 APop Entertainmnet 的這段期間,一直傾力籌備新專輯。而韓國時間10月21日晚間九點,她們透過 V app 直播回歸紀念派對「Champagne Night (샴페인 나잇)」時,除了向大家分享近況外,也表示會在11月5日推出睽違兩年四個月的新專輯,同時也是她們加入新公司後的首張專輯!

紀念派對中,佳人則稍稍透露新專輯的內容:「這次專輯會是雙主打歌,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困難的歌曲編舞… 但誰知道呢~ 風格也可能是相當破格的設定,甚至是19禁!你們應該會覺得有趣吧~」

已經許久沒有回歸的 Brown Eyed Girls,大家是不是都對她們的新專輯期待不已呢?一起期待11月5日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