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袁姍姍 縮圖

Chan Yeol 與袁姗姗搭擋出演新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

博納影業集團於21日在官方微博確認,中國女演員袁姗姗將與 EXO 成員 Chan Yeol 搭擋演出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消息。屆時,她將在片中與 Chan Yeol 上演一段人氣偶像與明星黑粉之間,前所未見又令人捧腹大笑的浪漫愛情故事。

而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翻拍自韓國同名漫畫,講述大明星男主角在 CLUB 遇見職業是記者的女主角之後,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愛情喜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博納影業集團@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