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始源為《她很漂亮》唱 OST

始源《她很漂亮》OST

始源為主演戲劇《她很漂亮》演唱 OST。

正在演出 MBC 戲劇《她很漂亮》的 Super Junior 始源,為戲劇演唱的第五波 OST《只有你 (너 뿐이야)》已於21日播出的第10集當中曝光,音源則是在22日於各大音源網站中公開。

《只有你》是始源在戲劇當中飾演的角色「金新赫」的主題曲,內容描寫平時外表看起來瘋狂、淘氣、不修邊幅的他,對女主角「金惠珍 (黃正音 飾)」的心意,淒美帶點憂傷感的歌曲旋律,不僅如實的道出角色的心情,也很適合在秋天聆聽。

一起來聽聽看!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I Love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