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袁姍姍《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海報(本文圖片來源: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微博)

Chan Yeol 與袁姍姍搭檔主演的韓中合作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確定在6月30日於中國上映。

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在21日透過官方微博公開宣傳海報、劇照、預告,宣佈電影上映日期確定為6月30日。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身休閒造型的袁姍姍,自由地坐在地上,她身邊是油漆、噴漆,與寫有「人渣」的木牌,代表著他的「黑粉」身份;而她身後是身穿帥氣西裝的 Chan Yeol,被畫上魔鬼造型的他,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完美變身為大明星。

在公開的30秒預告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與袁姍姍對立、爭吵的場面,還可以聽到 Chan Yeol 不只用韓文說台詞,還有說中文,令人對他飾演的大明星「後準」感到驚喜又期待。

一起來看看《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預告與宣傳劇照吧:

Chan Yeol、袁姍姍《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劇照

Chan Yeol、袁姍姍《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劇照

Chan Yeol《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劇照

Chan Yeol《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微博
影片來源:新浪娛樂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