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HERO》新版音源

MONSTA X《Hero》封面

即將展開第二張迷你專輯《RUSH》後續活動的 MONSTA X,在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後續曲《HERO》的「broadcasting version」音源。

得到各界熱烈喜愛的《HERO》,是首節奏強烈的流行舞曲,原本就收錄在專輯《RUSH》裡,而在這次公開的全新版本「broadcasting version」中,隨著雄壯、磅礡的歌曲旋律,MONSTA X 用他們粗曠且充滿男子氣概的歌聲,以及行雲流水的饒舌實力來進行演唱,讓人感受到他們帥氣、熱血魅力的歌曲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PHDSJQjlA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Toanyone Music XI@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