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敘俊將履行"她很漂亮"收視公約

朴敘俊 (朴書俊) @ 縮圖

朴敘俊 (朴書俊) 將履行 MBC 電視劇《她很漂亮》的收視率公約!

朴敘俊曾在9月20日播出的 MBC 《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表示,若《她很漂亮》收視率若突破15%,就要和粉絲們一起拍攝畫報!而15日播出的《她很漂亮》第九集創下16.5%的紀錄 (以韓國尼爾森收視率調查為準)。

為此,朴敘俊將決定履行公約,要挑選出六位女性上班族一同拍攝畫報,活動海報如下:

朴敘俊《她很漂亮》收視率公約event海報

即日起到10月27日為止,只要是和劇中角色金惠珍一樣,是進入公司不滿一年的新鮮人,就可以到《她很漂亮》官方網站依照指示報名。得獎者會於29日發表,而拍攝出的成果預計會刊載在《InSyle》雜誌中。

這樣的公約真是太有趣了!好想知道會是怎樣的畫報風格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她很漂亮》官方網站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