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斗俊、金瑟琪古裝造型劇照公開

斗俊、金瑟琪 《撲通撲通 LOVE》

斗俊、金瑟琪古裝造型劇照公開。

MBC 獨幕劇《撲通撲通 LOVE (퐁당퐁당 러브》於近日釋出男女主角斗俊與金瑟琪的劇照與花絮照片。照片當中,兩人穿著朝鮮時代的古裝,在書閣旁互相對視,充滿情感交流的眼神,使得整體畫面看起來格外浪漫。

而另一張照片則是斗俊跟金瑟琪在拍片過程當中的空檔,一起拍攝的合照,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的畫面,讓人感到和樂融融的感覺。

《撲通撲通 LOVE》是由《怨女日記》的金志賢導演執導,描述放棄數學的高三少女 ─ 丹菲 (단비,金瑟琪 飾),在高考 (又稱:大學修學能力考試) 當天穿越時空到達朝鮮時代,和對數學相當有興趣的王 ─ 李祹 (이도,尹斗俊 飾) 相遇,進而相戀的奇幻愛情喜劇。預計播出兩集並且會透過網路先行公開,但確定日期未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