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KON B.I,生日快樂!

iKON HIGH CUT 畫報 (B.I.)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22日,今天是新人團體 iKON 隊長 B.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B.I / 비아이
  • 本名:金韓彬 / Kim Han Bin / 김한빈
  • 生日:1996年10月22日
  • 血型:O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B.I 個人檔案:B.I 資料版

B.I 是 iKON 的隊長、饒舌,從小就定下成為饒舌歌手的夢想,年幼曾與 MC夢合作過的他,於2011年1月加入 YG Entertainment 正式展開練習生活。雖然年紀尚小,但他出眾的音樂才華與舞蹈實力很快就引起楊社長的關注,2013年首次透過《WIN:Who Is Next》與觀眾們見面,雖然當時沒能成功出道,但卻讓大家知道這令人期待的新星的存在。

去年 B.I 再度經歷《MIX & MATCH》的出道生存競爭,並成為 iKON 的成員之一,在出道前就為 WINNER 出道曲創作、參與 EPIK HIGH 專輯,而不久前公開的 iKON 先行曲、出道半專輯的歌曲,B.I 都有參與詞曲創作,盡展他的創作能力。B.I 才剛出道,接下來他將帶著 iKON 以完整的出道專輯活動,一起期待他未來更多的音樂作品與不同的面貌吧!

最後送上 iKON《AIRPLANE》的出道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 B.I 的生日祝福喔!

B.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비아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KO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