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俞勝豪《想像貓》預告公開

俞勝豪《想像貓》預告(縮圖)

MBC Every1 電視劇《想像貓 (상상고양이)》預告公開。

《想像貓》在20日分別公開了俞勝豪及貓咪「福吉」的預告,僅僅11秒的影片中,光是俞勝豪與貓咪的可愛互動,就已經讓人十分期待此劇的播出。而劇組先前也已選定曹在顯的女兒,同時也有演出《戀禁術師》、《因為是第一次》的曹惠靜擔任女主角。

《想像貓》預告 (俞勝豪版)

《想像貓》預告 (貓咪版)

另外,《想像貓》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各自有著不同創傷的人類和貓咪一起生活,治癒彼此傷痛的故事。是韓國首部以貓為主題的電視劇,也是俞勝豪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預計11月底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U0817、Talk to U 톡투유@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