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weet Sorrow"Hiding My Heart"MV

Sweet Sorrow《Hiding My Heart》

Sweet Sorrow《Hiding My Heart (사랑한다는 말은 못해도)》MV 公開。

在10月15日發行正規四輯 Part.2《FOR LOSERS ONLY》的美聲男團 Sweet Sorrow,繼主打歌《Rain In Seoull (서울은 비)》之後,21日再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收錄曲《Hiding My Heart》的 MV。

《Hiding My Heart》內容描寫的是必須把愛意隱藏在心裡的苦澀與惋惜,隨著優美流暢的旋律,Sweet Sorrow 循序漸進地展現出好歌喉來詮釋歌曲,扣人心弦的演唱,引起大家的共鳴。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