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朴敏英出演《Remember》

俞勝豪、朴敏英(縮圖)

演員俞勝豪、朴敏英確定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Remember》。

由《巨人》、《美女的誕生》等作品的李昌民導演、電影《辯護人》的尹賢浩作家執筆合作的法律電視劇《Remember》,確定由俞勝豪、朴敏英主演。

劇中,俞勝豪將飾演父親成為殺人犯並被宣判死刑後,人生也隨之改變的徐友彬 (서우빈);朴敏英則飾演正在煩惱要不要從法律大學中退學,卻因為友彬父親的冤案而面臨轉捩點的李仁雅 (이인아);除此之外,朴誠雄也在先前決定出演,屆時三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Remember》是描寫患有「超憶症*」的天才律師,為了證明父親是無罪而和巨大權力對抗的故事,預計今年12月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播出。

※ 註:超憶症:指一個人擁有超常自傳性記憶,即他/她可以記住自己一生中主要的個人經歷和事件 (無選擇記憶)。(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hall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