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的冰箱充滿外送、過期食物?

Hani《拜託冰箱》

Hani 的冰箱充滿外送、過期食物?!

19日播出的《拜託冰箱》邀請了 EXID 的 Hani 擔任嘉賓,在還沒打開冰箱之前,主廚們都認為 Hani 的冰箱應該會充滿花香,沒想到與主廚們的想像不同,Hani 的冰箱裡擺了許多吃過剩下的外送食物、過期食品…等,讓現場所有人感到相當訝異!

不過,Hani 卻在此時詢問看到過期食物而感到驚嚇的主廚們:「(過期食物) 已經放到冰箱裡了,這樣不就沒關係了嗎?」驚人的提問,不僅讓大家感到驚訝,也引起笑聲。

接著 Hani 也透露自己在味覺上是屬於比較愚鈍的人,就算吃到已經壞掉的食物也不會發現,而自己吃東西的特殊習慣,就是在每一種食物裡灑入相同的調味料,獨特的思考邏輯,讓現場所有的人嘖嘖稱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