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vichi 12/30-31 舉辦演唱會

Davichi 演唱會《WINTER HUG》

雙人美聲團體 Davichi 將於12月30-31日舉辦演唱會。

姜珉耿19日在個人 Instagram 宣布 Davichi 即將在今年12月30-31日於首爾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演唱會《WINTER HUG》,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期待。

另外,Davichi 曾在今年一月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DAVICHI HUG》,接著又在3月發表與 Mad Clown 合作的單曲《Two Lover (두사랑)》,獲得許多喜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姜珉耿@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