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Love Me Right》日文短版MV

EXO《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CD + DVD 初回盤

EXO 日前透過日本所屬公司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張日文單曲主打歌《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的短版 MV。

影片以一個箱子砸毀一台車子為開始,接著可以看到 EXO 在攝影棚當中跳著歌曲的舞蹈,以及他們挑戰各項任務的模樣,無論是挑戰成功或者失敗,MV 都以復古遊戲機的概念來進行拍攝,趣味性十足的內容,讓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另外,EXO 首張日文單曲《Love Me Right ~romantic universe~》將在11月4日發行,現在來看看短版 MV 吧:

短版 MV

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dZiUDfMFI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vex & exo shida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