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y、Kanto《無理的前進》OST

由 After School 的 Lizzy 與 TROY 的 Kanto 合作演唱的《無理的前進》第三波 OST ─《Flower (플라플라)》,於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Flower》是首將心愛的人比喻成花朵,若這朵花被人所愛,它就會被澆水灌溉、帶去吸收充足的陽光,也就是對方會被真心對待的寓意。簡單的伴奏之上,加入 Lizzy 甜美的歌聲與 Kanto 行雲流水的饒舌技巧,打造出充滿愛情氛圍的歌曲旋律,甜蜜、浪漫的風格,非常好聽!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ojutube 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