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回應 BIGBANG 續約問題

BIGBANG @ 縮圖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YG) 回應 BIGBANG 與公司續約的問題。

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於20日獨家報導有關 BIGBANG 與所屬公司 YG 之間合約方面的問題,報導當中指出,與 YG 的合約大概會在2016年年中到期的 BIGBANG,未來將何去何從,是歌謠界十分關心的一件大事,因為隨著他們的去向,歌謠界的版圖也會有所改變。

報導裡寫到… 根據公演相關人員的說法,BIGBANG 似乎傾向於跟 YG 續約,相關人員表示:「之前因為經紀公司跟 BIGBANG 續約的日子即將到來,所以有段時間都無法訂定明年的海外行程,原因是如果在成員們還沒有決定去留的情況之下,過於草率地訂下行程,之後若沒能成功續約,就必須付出很多的賠償金。但最近 BIGBANG 的明年度行程已經一一開始安排,根據 YG 內部傳出來的消息,BIGBANG 的續約提案已經順利解決,所以已經可以安排行程。雖然無法得知 BIGBANG 是否已經在 YG 的合約書上簽字,但他們決定之後將一起走下去的心應該沒有錯。」

此外,報導當中也提到,除了續約,BIGBANG 也將面臨兵役問題 (預計 – T.O.P:2016年 / G-Dragon & 太陽:2017年 / 大聲:2018年 / 勝利:2019年),這些也都可能影響續約,但因為 YG 是個堅固的後盾,跟他們續約相信對 BIGBANG 來說,也是讓自己在日後回歸,較為安全的選擇。

報導傳開之後,YG 於稍早發表官方立場表示:「關於續約的問題,我們一直都有在做討論,現在也還在討論當中,我們認為現在還不是時候為此發表官方立場。BIGBANG 正在消化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當中,心思暫時會專注在公演上,等到世界巡迴結束,我們會就與 BIGBANG 是否續約的事件對外發表相關消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Sports Chosu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