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ru:爸爸的姓氏是...?

Tablo、Haru

EPIK HIGH 的 Tablo 日前在個人推特與大家分享一段和女兒 Haru 談論有關「姓氏」的話題,趣味的內容,引起許多討論,一起來看看!

Tablo:「這是剛才發生的真實事件,本來是要說明 Haru 跟爸爸一樣姓李的理由,才開啟的話題…。我:『Haru 啊,媽媽姓姜 (姜惠貞),那 Haru 姓什麼?』,Haru:『姓李』,我:『很好,那爸爸你?』、『姓 Ta!』…….

(註:Tablo 本名李善雄 (이선웅))

Tablo、Haru 姓氏對話

沒想到,Haru 竟然誤以為藝名 Tablo (타블로) 裡的 Ta (타) 就是爸爸的姓氏,獨特的思考方式,讓爸爸聽到之後,也只能無言以對啊!(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ablo@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