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uniel、草娥、秀鉉曾一起練習

Juniel、草娥、秀鉉

Juniel 最近在 KBS 的《A Song for You》中回應了 AOA 草娥提到自己幫助草娥出道的故事。

草娥曾在之前上《A Song for You》時提到自己能夠出道,Juniel 功不可沒。在18日 Juniel 擔任來賓時,主持人也問了這件事, Juniel 回答:「我、草娥和 U-Kiss 的秀鉉曾一起練習過,但公司後來破產了。到現在的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後,我找了草娥一起過來。」

Juniel 也透過節目傳達訊息給草娥:「很高興看到妳現在這麼成功,也在不少節目中出現。希望能更常在公司見到妳,也希望能常常一起出去聚聚、保持親密!」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